乐山市委宣传部调研乐山市机关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4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7日,乐山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罗建平一行,走进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工作,乐山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胡莉陪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王炜娟园长关于市机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汇报。五个方面内容的阐述,让调研组整体了解了该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路与举措。

调研组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实地巡查了幼儿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实践情况。市机幼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幼儿园教育全过程,落实到幼儿园管理的各个环节中,使全园幼儿、教师、家长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行动的同时,成效显著。

调研组一行对市机关幼儿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幼儿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幼儿教育的一日生活及各项游戏活动的做法,认为该园结合了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幼儿园工作的实际,系统谋划、组织有序、活动开展多样、特色鲜明。

王炜娟园长表示,我园将根据调研组切实有效的指导,进一步利用“小手拉大手”效应,通过幼儿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一个幼儿影响一个家庭,增强带动示范作用,助力提升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