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规范教学抓内涵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保证课堂教学高质高效,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日前,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了“规范教学抓内涵,提高质量树品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学校副校长杨异、教务处、教科室、系部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吴越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上学期学校重要教学工作事项,然后对2019年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从“制度规范、教学规范、资料规范”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各类相关制度,做到遵章守度;不断加强课程和专业建设,加强课堂教学质量建设,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培养效果;做好资料填写、整理归档工作,不漏填、不虚填,真实有效。

最后学校副校长杨异引用集团董事长范惠灵先生的讲话,希望大家做学生喜欢、喜爱、敬佩的人,要求全体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不负学校和家长的重托,狠抓教学质量,使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