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3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7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做好祖国接班人,献礼建国70年”开学典礼。

流行舞社的成员们用他们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拉开了典礼的帷幕,为新学期注入无限活力。

张必友校长热情洋溢的指出,在建国70周年之际,爱国主义教育应当成为学校今年教育活动的重点,大家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同时对新学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实小学子无论身处在什么年龄,都要拿出应有的朝气与激情,用知识改变命运,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

最后,希望中队的队员们用唯美的舞蹈和深情的朗诵告诉实小所有师生: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不应该忘记我们伟大的祖国。

同时也表达出了实小师生将怀揣梦想,脚踏实地,重整行装,一起扬帆,绘就蓝图的信心和决心!2019,我们再出发!(龚小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