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召开2019年信息安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3:3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8日上午,乐山师院根据学校信息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信息安全工作会”。全校网络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秀琼主持。

张秀琼首先就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近期发文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从《网络安全法》角度,通过对教育系统违反《网络安全法》第一案和国内首例高校网络安全违法案例两个案例的解读并结合本年度的特征,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信息员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网络安全保障任务的工作,对网络安全工作要有敬畏之心,杜绝侥幸心理,全校共同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希望各部门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充分协助、密切配合,充分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政从意识形态领域以实例就学校的网络宣传、网站内容安全做了相关要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军向全校信息管理员详细讲解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各级部门及信息管理员在网络安全及网站管理中的责任及任务,并对今年信息化工作作了安排。(舒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