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国语学校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01 13: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2月26日18时30分,乐山外国语学校在校体育馆举行了气势雄壮、激情澎湃的百日誓师大会。欧建设校长、余辉部长、年级主任张丰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欧建设校长发表演讲

乐山外国语学校高2019届继乐山市一调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之后,继续为2019年六月高考迎战做最后冲刺,以切实贯彻学校“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突破极限,创造奇迹”的十六字备考方针。

誓师大会上,学子们庄严承诺:我们将唤起所有潜力,我们将凝聚全部力量,张扬乐学善思的个性,坚守不骄不躁的心态。不作懦弱无能的退缩,不作毫无意义的彷徨。全心全意,自律自强。冲刺一百天,决战一百天,高效一百天。奋战一百天,让我们用付出书写豪情万丈;奋战一百天,让我们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战一百天,让我们的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

高三教师代表黄鹤说:“十年砥砺剑指六月,百日拼搏折桂蟾宫。在未来的一百天,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命运给我们的时间仅剩一百天,荣与辱都将在这一百天中被裁决。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高考决战的号角声已经吹响,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拼搏,共同谱写2019年乐山外校高考的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