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升学宣誓扬斗志

www.scol.com.cn (2019-03-01 12: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三年磨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三月扬眉夺桂冠”。距离单招高考还剩一个月时间,为使学校升学班学生尽快进入复习状态,增强目标意识,激励斗志,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行了2016级升学动员誓师大会。

教务处主任吴越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对待高考;二是要有明确的个人目标,时时提醒自己,鞭策自己,朝着目标努力奋斗;三是要求每位同学要有恒久不馁的执著,做好每一堂课的笔记,分析好每一道题的得分点。

随后,在学校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教师代表杨安梅和升学班级代表1626班,进行了庄严的高考冲刺宣誓。杨老师表示,老师们将忠于职守、尽心尽力,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让学生们梦想成真。

庄严的宣誓仪式后,学校副校长杨异以“我行,我能”作主题,为同学们热情洋溢地讲解了动员报告。杨校长就今年单招形势作了精辟的分析,并就学生最后阶段的复习冲刺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升学班学生珍惜最后的学习生活,查漏补缺,融会贯通,争创佳绩,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金榜题名!

据悉,今年,学校汽车、机电、学前教育、财经、高航、计算机等专业近600多名学生将参加2019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和对口升学考试。为做好本次升学工作,让更多学子圆大学梦,学校落实了多项举措,一是基础教研组加强研讨,围绕考试大纲制定复习计划,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文化课辅导;二是加强政策文件学习,重点就报名、志愿填报、体检、参考等工作进行培训学习;三是加强升学宣传工作,学校将陆续组织部分高校进校就各院校的招生政策、招收专业等进行宣讲。

本次誓师大会的举行,让学生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年的单招考试成绩誓将取得新突破!(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