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新学期捧回多项“大奖”

www.scol.com.cn (2019-02-28 10: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带着对“幸福职教、出彩人生”的美好憧憬,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的全体师生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2019年是我们的奔跑逐梦之年。

在新学期初,学校又捧回了众多奖项:乐山市教育局2018年度安全工作考评中被评为优秀、乐山市教育局2018年度目标执行情况考核中被评为优秀、中共乐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建目标考核中被评为先进党组织、乐山市教育系统2018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乐山市教育系统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乐山市教育系统2018年“十佳”新媒体帐号、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教育政务调研获奖课题的通报中,《提升“9+3”学生管理成效,写好职业教育奋进之笔》荣获二等奖等。

2018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围绕“提质增效”的核心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取得了累累硕果。

2019年,学校将继续牢记“做学合一、匠行天下”的校训,努力奔跑,务实追梦,共享幸福职教,书写出彩人生!(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