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双创齐步走”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7 11:1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沙湾小学三(4)班“小手拉大手,双创齐步走”主题班会现在开始!这是沙湾小学的一个班正在举行“小手拉大手双创齐步走”主题队会。

2月26日,该校其他各班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同一主题的班会活动。在辅导员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同学们通过小故事、朗诵、游戏、图片展示和说说感受等形式,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一个个展示着家庭大扫除的劳动成果;分享着劳动中的酸与甜;品味着津津有味的劳动故事;讲述着作为一名沙湾人在遇到不文明、不讲卫生的行为时应该有的态度和做法……有的班级还特别邀请部分家长也参与到活动中。家长们的发言将此次班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摒弃陈规陋习和不文明行为,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路。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为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新城而承担起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悉,该校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创建国家级文明、卫生城市的号召,将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双创齐步走”主题系列实践活动。

本项主题系列实践活动包括: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开展主题班队活动;激励学生以自己的言行和宣传带动父母,讲文明,树新风;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一次全家大扫除,布置一个温馨的家;人人积极参与上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种双创行动。(段立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