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绥山中学2019年上期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www.scol.com.cn (2019-02-26 11:5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已开始,沙湾区绥山中学按照区教科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该校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细化过程,上下一心,2019年上期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早布局,精安排。2月17日,学校主要部门负责人到校,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2月18日,该校召开领导班子行政会,对开学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尤其对教学楼、宿舍食堂、操场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逐一排查,排除安全隐患,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开好头,起好步。2月20日,该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提出了新学年目标任务,各部门就开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校与教职工签订了《绥山中学“一岗双责”责任书》和《绥山中学廉洁从教责任书》等。

“四”会议,细分工。该校召开班主任会议、开学典礼、后勤会议和住校生会议,就新学期开学报名及本学期德育工作、教学工作、后勤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2月20日,该校举行开学典礼,校长发表了新学期的寄语,表彰奖励了优秀学生,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

安全卫生,常抓不懈。该校开学进一步强调安全工作,邀请交警、法制副校长到校进行法制安全讲座;要求各班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全方位、全过程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宣传扫黑除恶反校园欺凌活动和“双创”活动,建设平安文明卫生校园。

教育教学,步入正轨。学校以教学为中心,质量为核心,以党建活动为载体,狠抓师德师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扎实开展课后服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罗艳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