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验小学举行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2-22 14: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发展大会精神,2019年春,乐山市实验小学以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期教育发展的部署为行动纲领,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校,打造高效廉洁校园。

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必友首先主持全体教师学习习总书记的教育思想,阐释“四有好老师”和“引路人”的要求。紧接着,张必友校长系统地向老师们介绍了关于“教育改革”和“教师准则”的文件精神。张必友校长强调,准则中的禁止性规定是底线,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是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必须遵守的,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准则中的禁止性规定,不是“体检结果”,是“预防保健手册”,是对教师的警示提醒。学校将以教育领域开展系统化防治腐败为抓手,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张必友勉励全体教师,继续保持强烈的工作热情,追寻教育梦想,从教学、班务和个人特长三方面入手,实现自己的发展规划。学校将提供学习和展示平台,在校园中形成创先争优的竞争态势,帮助成长。

学校一至六年级的年级组长作为教师代表同张必友校长签署《减负“十严十不准”工作责任书》和《教师“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每一名教职员工也慎重地在责任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履行起光荣而艰巨的重任。(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