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22 14: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腊梅绽笑傲寒霜,金猪踏雪迎春来。2月2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乐山草堂高中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共展新希望,迈入新起点,再踏新征程。

黄建清校长在开学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在2018年度取得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草堂学子在新学期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学业进步上做一个追梦人;要自觉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做一个文明守纪的人;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母校,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全体草堂教师要坚持“家”的理念,立足立德树人原则,强化课改打造高效课堂;秉持“以数据说话、比贡献大小”的质量意识;坚定“科学+汗水”与“夹缝求存练傲骨”的奉献精神,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相信草堂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共1600余人在上操场参加了开学典礼。(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