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号”公交恢复运行

www.scol.com.cn (2019-02-22 08:15: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昨(20)日,随着乐山各中小学开学,中心城区“学生号”公交恢复运行。据了解,目前,中心城区共开行了12条“学生号”公交专线,覆盖城区及周边26所学校。

昨日下午4时许,1路、2路“学生号”公交提前停靠在乐师附小附近的停靠点等候学生乘车。放学后,学生们排队有序上车。“‘学生号’公交是我们的‘专车’,是我们出行的好帮手。经过一个寒假,又见面啦!”乐师附小的学生张家瑞家住中心城区肖坝嘉州新城,放学回家经常坐1路、2路“学生号”公交,他说,他身边的不少同学都喜欢坐“学生号”公交,很方便。

据了解,中心城区首批“学生号”公交于去年5月开行,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运行。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已开行1路、2路、3路、5路、6路、9路、10路、12路、21路、22路、202路、204路“学生号”公交专线共12条。“学生号”公交全程实行一票制,现金票价1元,刷卡享受优惠。

需要再次提醒广大乘客的是,“学生号”公交只允许学生乘坐,其他乘客请选择普通公交班次出行。(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