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启优质教育新学季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1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伴随浓浓的年味,怀揣教育的梦想,我们迎来了新年新学期。

2月18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在综艺大厅召开,全园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炜娟园长以“勇立潮头 踏歌前行 ”为主题向全园教职工宣讲了新学期幼儿园工作举措。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好人好事,把镜头串联成一幅幅美妙的画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用温暖的教育情怀带领全体机幼人憧憬未来、携手前进。谈到:我们要坚守“全人教育 为生命奠基”的办园理念,让每一个机幼孩子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幼儿园将从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入手狠抓教师素质提升,坚定信念、积极作为,把优质工作常态化。

余华玉副园长从作息时间、户外活动、业务学习、游戏研讨等方面提出了本期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幼儿园将加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切实做到科学保教。

卫静副园长以“实现幼儿园后勤工作星级管理为最终目标”开言,明确了后勤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及主要措施,分工到人、责任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保证后勤工作质量的提高。

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安排部署,力保本学期工作的开展井然有序、目标明确。

教科室毛霞主任就现有课题的深入研究、小专题的申报、人才库各工作室活动安排、教师培训的进一步细化及对外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强化等事项作了具体要求,提出新学期将踏实前行,走向属于机幼的诗与远方!

新学期新气象,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责任与担当并重,昂扬斗志、求真务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各项工作,让每一个孩子在机幼享受优质的教育。(郑晓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