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以“六点工程”展现新年新气象

www.scol.com.cn (2019-02-20 10: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2月19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党风廉政、内涵发展、有品有为、立德树人"四个关键词显示出为建设 “四川省高品质学校”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必友对本期工作进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2019年,学校将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和市委七届五、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围绕“教育改革开放年”主题,深化学生核心素养, 探寻育人路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好“中国好老师基地校”,精准帮扶彝区和藏区联系学校,凸显高品质学校办学魅力,满足人民对美好教育的需要,谱写幸福教育新篇章,创新书写“奋进之笔”。

师道尊严须不忘初心,践行教师誓词,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道的第一要义,通过自我的尊重赢取自身的尊严,让师道在校园和社会辐射出最赤诚的光芒。学校将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学校优秀教师事迹,将师道尊严上升为实小尊严。

实小六个点工程指“正视痛点,围绕热点,落实要点,抓好重点,破解难点,形成亮点”。2019年,乐山热点是机构改革。机构改革后,将极大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教育系统将呈现出崭新的面貌。当前,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讲政治,讲纪律,具有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自我加压,拒绝平庸,高水平运转,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张必友校长强调,“实小六个点工程”对学校和教师个体具有承前启后的导向意义,全体实小人需拿出勇气自我剖析,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建设好“实小六个点工程”,打好2019“教育改革开放”攻坚战。

2019年开学工作会,描绘了乐山市实验小学的发展蓝图,选择了优质加特色的内涵式发展路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2019,乐山实小已经启航!(吴旭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