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实验小学2019年新年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9-01-30 11:0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天狗驱寒尽,宝猪带暖春。2019年1月25日,乐山市实验小学新年联欢会在星空剧场鸣锣开席,乐山市各教育部门的领导们也到场和实小老师共享欢乐时光。出席联欢会的领导有: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乐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副组长梁泉,教科所所长许泽能,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姜杰,人事师范科科长郑学卉、副科长陈彦,基础教育科科长邬云娥、副科长胡莉,民教科科长程柏实,政策法规科科长周晓琳,技装处处长李金文,副处长叶建国,《乐山教育》编辑部主编卢泽松,招办自考科长刘长明,副科长雷文彬。

联欢会在实小2018温情回顾视频和流行舞社外聘教师们的热舞中开幕,那一幅幅画面生动展现着实小激情澎湃的2018,老师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坚实从容,探寻幸福的耕耘真切深情。

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乐山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为我们带来了迎新致辞及小学语文课文范读《天上的街市》。

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是自豪的,我们是幸福的,幸福没有终点,幸福永不停歇。

教育局人事科长郑雪卉和实小老师龚小鹏带来的主题朗诵——《做幸福的教育人》。

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是自豪的,我们是幸福的,幸福没有终点,幸福永不停歇。

教育局人事科长郑雪卉和实小老师龚小鹏带来的主题朗诵——《做幸福的教育人》。

实小园中桃花鲜,引来仙女下凡间。兢兢业业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一年级组带来的情景剧——《桃园新生》。

在暮色的黄昏下,一位徘徊在山楂树下的姑娘用自己柔美的歌声诉说着爱的忧伤和对幸福的憧憬与向往。

二年级组演绎永不凋谢的俄罗斯民歌——《山楂树》。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特别是过年的时候,我们见面都会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音乐组带来的歌曲串烧——《恭喜发财》。

近年来我校与乐山川剧院合作开设的川剧班成绩显著,多次获得省一等奖,我们的小演员还参与了今年四川省少儿春晚的录制。本次晚会,我们有幸请到了川剧院的艺术家和孩子们一起表演他们的获奖作品《花田写扇》,希望我们的文化瑰宝能一直传承。

踏着青春的节拍,串一个爱的同心圆,送给实小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们。

科学组带来的舞蹈——《爱就潇洒走一回》。

花样年华花样多,每年都来走一波,去年支教下乡村,今年相亲上非诚,现在就来接着说。

五年级组带来的小品——《花样年华生产队之非诚勿扰》。

一曲《myheartwillgoon》让我们想起泰坦尼克号上深情不悔的“youjumpijump”,爱情、亲情、友情是我们永恒的话题,美术组小品《戏说泰坦尼克号》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笑。

月溅星河,长路漫漫,风烟残尽,独影阑珊。他说他身手不凡,他说他爱恨两难。

技装处曹嘉木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悟空》。

在电视节目《非诚勿扰》里边,有一叫马诺的拜金女口吐狂言“宁可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想坐在自行车上笑”一下成为网红,六年级的老师们借助小品《嘉州四少》再次辛辣地讽刺当下盛行的拜金主义,以警示我们应拥有正确的人生观。

有这样几位老师,他们分别在数学、体育、音乐、英语学科中获得不菲的殊荣,抛开教师的身份,又有着一样的爱好。

赵红、杨艳、王珠华、黄莎莎四位老师带来的舞蹈——《friends》。

实小是首歌,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实小来,收获特别多。这里有笑声,这里有泪水,这里还有老师们成长的足迹。

四年级组节目——《实小是首歌》。

风儿带走夜的鼾声,校园从甜梦中醒来,老师们激情澎湃,舞动出青春的风采。

三年级组节目——《为生活喝彩》。

冬日隆时春将至,学到嘉处歌欲起,看实小英语老师如何以语言为桥殚精竭虑引学生学海泛舟渡人渡己。

英语组节目——《渡人渡己》。

前段时间,我们实小的老师又火了。他们穿起消防服,手持盾牌,保护祖国的未来,他们一直秉承我是实小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搞得定课堂,当得了安防。

体育组节目——《好嗨哟,体育老师!》。

每年寒假散学典礼后的这一天,都是实小老师们总结一年收获、展望来年愿景的时候。联欢会的节目由各组自编自导,体裁多样而不乏教育情怀,内容搞笑而不失纯洁本色。这样的联欢会让老师们在一年紧张繁忙的工作后,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团队的力量,能得到压力的释放、心灵的荡涤,做一名幸福的实小教师,建设“有激情、有故事、有美感、有品质”的幸福校园。(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