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领导慰问姜希猛博士

www.scol.com.cn (2019-01-30 11:0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1月29日下午,乐山市副市长郭捷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学院慰问乐山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姜希猛博士。

郭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姜希猛博士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希望姜博士继续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听取了姜希猛博士对太阳能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特别是气凝胶重点研究项目的汇报,对姜博士成功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表示祝贺,希望尽快将成果进行产业化。

姜希猛博士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乐山太阳能研究院院长、海外高层次人才、日本北见工业大学博士。姜希猛博士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以乐山太阳能研究院为平台,以气凝胶项目为着力点,积极进行新材料及技术的应用研究和产业化。作为人大代表和民主党派成员,姜希猛博士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