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快乐迎新年

www.scol.com.cn (2019-01-29 10: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西席含笑意,桃李溢芬芳。”丰硕的一学期结束了,愉快的寒假即将开始,附娃们的脸上个个洋溢着笑脸,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1月25日上午, 乐师附小的孩子们不惧严寒齐聚在学校宽敞的操场上,举行了“校园结硕果,快乐迎新年”为主题的散学典礼。

首先是罗校长新春致辞。在一双双澄亮的目光中,罗校长满面春风地总结了2018年全体附小人获得的荣誉和成绩,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的肯定和赞许;接着,他语重心长地告诉附娃们“在玩耍之余不要忘了学习、积累和锻炼身体”,也提醒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

二(8)中队也为全校师生准备了特别的新年礼物,精彩演绎了《劳动最光荣》,让大家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也倡议大家热爱劳动,为父母分忧。这和罗校长提出的利用假期多帮父母做家务事的建议不谋而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天的附小天空,都有附娃们成长的坚实脚步。德育室李毅主任主持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为附小孩子们喝彩。今天,那些特别勤奋刻苦、特别踏实努力的学生代表们,也代表班级和全校上千名获奖同学光荣地站在主席台上,由三位校长为他们颁发“附小美德少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状。台上一片灿烂的笑脸,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展露着附小学子们丰硕的的收获和喜悦。

德育室和大队部也向所有队员提出了寒假要求。刁娅老师倡议大家在寒假了解春节传统习俗,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任何场合都要讲文明、懂礼貌、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也继续储蓄美德,争做附小美德少年。

送别忙碌的2018,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我们在收获与感动中挥手告别一个学期的欢乐时光,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路携手同行,再接再厉,创建更美好的明天!最后祝愿全体老师和附娃们度过一段充实、欢乐、安全的假期!(李毅 刁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