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积极参与“双创”迎检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1-24 12:1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落实“双创”创建标准的有关要求,提升社区内各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营造“双创”工作氛围,积极打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乐师附小及社区内各单位参与了“斑竹湾社区双创工作推进会”。

会上强调了目前工作的严峻性,向社区内各单位提出了此次工作的总体目标:紧密围绕“双创”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社区内各单位环境卫生建设,打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社区主任要求各单位要做好营造宣传氛围,注意卫生环境,做好病媒生物防治。

会议结束后,乐师附小立即对照“单位卫生评分表”进行自查自纠,将垃圾桶加盖,及时更换健康宣传栏。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和抓好“双创”各项工作。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全校呈现出一派浓厚的“双创”工作氛围,全校师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双创”工作中,为“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田佩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