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参加省选拔赛获优异成绩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1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乐山市旅游与体育发展委员会、市体育中心和市羽毛球协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乐山站)羽毛球冬令营活动暨乐山市参加省十四运会羽毛球选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选拔赛共设三个年龄分组,分男女以单打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和出线淘汰赛。

乐师附小运动健儿与来自市中区、五通桥和沙湾等地的运动员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其中,李一明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所有的对手,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代金池、吴坷彧分获男子甲组第六、第八名;吴恒煜获得男子乙组第五名;张雨晨获得女子乙组第七名;周朗霖获得男子丙组第五名;康芷涵、刘锦怡分获女子丙组第五、第六名。

每个组别前八名选手都被选入冬令营,开展集中的训练,期待乐师附小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刘晨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