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书记述职暨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1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隆重召开“书记述职暨民主生活会”,树牢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总支书记郭文秀对2018年党建工作的通报。她指出:在6个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总支顺利完成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肯定。各支部团结在党总支周围,将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四川省技能大赛赛中获得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在乐山市第十届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7个,二等奖17个,以总分124分斩获市赛团体第一名;金太阳幼儿园在2018年四川省首届幼儿棒垒球联赛中获一等奖;海棠实验小学在第20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获6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海棠实验中学获评“2018中国民办教育创新示范单位”。6个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规范组织建设,狠抓党员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随后,6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就2018年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党总支书记郭文秀逐一对书记们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在聆听书记们的述职后,参会的委员和党员对书记们的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郭书记对2019年党总支的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四个单位要将校园文化建设和党建文化充分融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动员年轻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书记必须要深入到党员中去,有声有色的开展党员活动;总支要对党务干事进行必要的培训,并将该项内容写入2019年的党总支的党建计划中。(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