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期末抓考纪考风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0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期末考试临近,乐山二中加强考纪考风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优化考风进一步优化学风。

该校在考前拟定了《乐山市第二中学考试纪律》,并下发到了每一位师生,各班根据学校要求专门组织了学习。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进行了专题宣传动员,就期末复习、考试在学生中做了广泛动员,鼓励学生在完成新课学习的同时,主动认真地做好及时复习和期末复习,力争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在周一的教职工会上,分管副校长进行了专题宣传动员和考务培训,校长张承坤专门做了强调,要求教师认真细致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岗位不能空,职责不能丢。每学科考前,教务科都组织开展了考务培训,要求教师严格监考,抓好各环节细节工作。

考试期间,教务科、政教科和值班干部按分工和职责分别开展巡查和监管,保证期末考试顺利,成绩真实有效。(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