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举行散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1-22 10:5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冬风吹艳腊梅枝,柏烟袅袅近新年。在结束了紧张的期末测试后,孩子们即将迎来期待已久的寒假。2019年1月18日下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上期散学典礼,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代表准时到场参加。

散学典礼上,耳边充盈阵阵乐声,振奋着到场的人们;眼前红毯大气夺目,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丝丝活力与喜色。典礼开始,音乐组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科技之光》,翩翩起舞的粉色“花朵”和婉转悦耳的歌声,瞬间点燃了典礼氛围。

表演结束,伴随着庄重的音乐声,典礼进入令人兴奋的颁奖环节。孩子们的成长不仅少不了自身的奋进,少不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自然还少不了家长的陪伴与支持,所以此次颁奖典礼还特邀受表彰孩子的家长共同上台领奖。首先隆重颁发的是外小年级之星奖。礼之星、和之星、信之星、达之星、仁之心、志之星,这一个个小明星们表现突出,是班级的佼佼者,年级的骄傲,校园的榜样。接着表彰的是行雅小明星之存额大户,那一本本小小的存折,记录着孩子们失与得的成长历程;换得了孩子们心心念念的小礼物;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大大的心愿——成为全校雅言雅行的模范,如今日之景,骄傲地为自己鼓掌。学校还选出进步之星进行表彰,在生活和学习中,这些孩子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每日督促自己慢慢前进。第四项是为典型事迹小明星颁奖,他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温暖着身边的人,诠释着真善美的内涵。掌声雷动,小明星和家长们的脸庞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优雅地走上红毯接受颁奖,台下的孩子们则扬着小脑袋羡慕地注视着台上,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站上耀眼夺目的红毯。

腹有诗书气自华,与书文为伴的孩子们,盈盈袖间隽永的是书墨香,为班级和校园浸润诱人芬芳。所以接下来颁发的是书香班级奖状和“第四届学科素养情景式综合评价”征文大奖,获奖班级和学生依次上台领奖。

悠扬的轻音乐响起,大队辅导员陈麒麟老师上台讲话。她希望孩子们能够继续积极地参加实践活动,争做文明好少年,并祝福大家在寒假欢度幸福年。紧接着合唱团的同学们带来合唱表演,带领大家唱起来跳起来,今日的散学典礼到达欢乐的高潮。

散学典礼在活泼的校歌声中、孩子们欢呼雀跃声中结束,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外小祝愿全体师生假期愉快,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猪年吉祥!(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