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国语学校蝉联市教育局目标考核优秀奖

www.scol.com.cn (2019-01-17 15:0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1月15日,乐山市教育局下发了《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度目标执行情况考核结果的通报》(乐教办发〔2019〕4号)文件,乐山外国语学校蝉联目标考核优秀奖。

2018年12月,欧校长带领学校管理团队前往乐山市局进行了《乐山外国语学校2018年目标自查报告》汇报。教育局领导们在认真听取乐山外国语学校汇报后,仔细查对各类印证材料,高度肯定了乐山外国语学校全年工作,并从办学成绩方向入手,对该校今后发展做了新年展望。

乐山外国语学校办学多年来,连年荣获“普通高中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一类学校)、“普通高中学校艺体单项评估一等奖”、“普通高中教育培养优秀学生奖”、“向普通高中教育输送优质生源一等奖”;“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评估一等奖”(一类学校)、“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特别贡献奖”、“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管理示范学校”、“乐山市初中教学质量管理成就奖”等殊荣,是嘉州百姓的肯定,更是社会各界的嘉勉。

2019年,乐山外校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不断提高初、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将目标管理工作再提一个新台阶,为乐山市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行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