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9-01-17 10: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在乐山市旅游学校一直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抓不放。多年来,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主要围绕“思想重视,狠抓防范”开展工作,根据预防青少年邪教工作任务要求,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邪教的猖狂活动,不仅在宗教界引起混乱,而且酿成严重的社会危害。邪教问题,作为一个亟待治理的社会问题,摆在许多国家的政府和人民面前。只有从理论上正确区分邪教与正统宗教,才能在实践中做到打击邪教,保护合法宗教,彻底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持社会的团结和稳定。

校方倡议,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不信邪教,拒绝邪教。多读好书,多学科学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带头实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提倡文明,抵制邪教。

校方表示,反邪教工作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今后我们将提高警惕,及时而有效地向学生宣传科学精神和进步知识,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让学生们有一个健康、活泼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积极打好反邪教的战役。(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