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全民阅读征文比赛中获奖

www.scol.com.cn (2019-01-17 10:5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昔年郭沫若先生为抗战而歌,今日乐山为经典而咏。2018年6月起,乐山市第四届“沫若杯”全民阅读有奖征文暨经典诵读活动正式启动,此活动承接郭沫若先生组织的抗战文化运的一个部分——歌咏。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书香乐山——乐山市第四届“沫若杯”全民读书活动获奖作品集》。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写好参赛作文,并在语文老师指导下,一次又一次的打磨,希望做到更好。除了学生们为这次活动添砖加瓦,老师们也纷纷挥动自己的笔墨,在这次活动中表达自己的观点,书写自己的阅读体验。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好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汽车工程系的鲁凌霄老师和机电工程系的韩华老师获得了成人组三等奖。

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没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就无法获得成绩;天道酬勤,如果没有平时阅读的积淀,就不可能在此次的征文大赛中取得相应的成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唯有努力,方可获得成功。(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