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旅校国际海员海乘专业学生返校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1-14 09:5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6级国际海员海乘专业的学生今年6月份赴乐山市旅游学校校企合作单位参加考证培训,他们认真强化专业知识、刻苦训练各项技能,经过一学期刻苦努力地学习,大部分同学已经考取了四小证、海船船员适任证,并有七名同学通过国际船舶航行英语证,拿到了国际海员的身份证,即将踏上全球航线无限航区的人生新旅程。

返校后易军、朱彧祚、阿尔阿沙三位同学将他们考取国际海员证书的经历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鼓励在校的17级和18级国际海员海乘专业的同学们在校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练好英语,为将来考证和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这次成功取证的心得:树立信心,只要能够认真学习,好好复习,多做练习,取得证书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夯实基础学科,抓住在校学习的时间,将每一门基础学科学扎实。

通过这次2016级学长们亲身经验的分享,让在校学习的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的专业,更明确了专业发展目标,更坚定了学习的信念。最后学长们还和大家分享了在外地学习培训的所见所闻、在船上见习的乐趣,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实习生活充满向往和信心。(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