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总结课后服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09 10:1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7日下午,乐师附小召开了2018年下期课后服务工作总结会。

会上,张平副校长就本学期课后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校长讲到本学期课后服务工作成果显著,部分社团的成果获得了省级、市级奖励。社团课程指导老师们用心思考,开拓创新,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有些社团还在期末进行了成果展示。社团活动课程的开展落实了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促进了附小学生的全面发展。

同时,针对期末课后服务学生问卷进行了分析和反馈,学生和家长对课后服务工作是非常满意的,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虽然有些问题受学校面积和环境的限制无法满足,但学校和老师们要更加用心的工作,发挥已有的优势,把课后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罗羿校长对课后服务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师们在教学中不断地改进,通过社团内丰富的教学实践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解决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要有成果意识,每个社团要对自己的社团活动成果进行展示。学校主管部门和老师们一起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把课后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彭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