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汽修实训操作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1-09 10: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临近期末放假,汽修班全班同学在实训室开展了一次“比一比,赛一赛”汽修-活塞连杆组拆装比赛。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学生们一个个都铆足了劲,撸起袖子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实训操作当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学生们的手中一直在飞快的摆动着工具,最终在4分08秒的时刻,比赛第一名产生了----吴家豪同学,接着第二名,第三名陆陆续续的产生。

虽然本次比赛只是在班级里举行,也没有设立奖品,但在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觉得能学有所获就是最大的幸福。

汽修班的学生们很赞,他们用他们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专业的执着,对知识的向往。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越战越勇,把我校汽修专业发扬光大。(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