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二次培训长智慧

www.scol.com.cn (2019-01-09 10:0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1月2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围绕科学领域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的策略,以现场展示、主题分享形式开展了二次培训活动。

小班科学活动《水中花》,从玫瑰花的开放,孩子们知道了花的开放需要水和太阳公公的帮忙。老师也带来了一朵花,看看这一朵,它会开花吗?我们去试一试。刚才试了白色,现在看看粉色的花会怎样?原来我们把纸花轻轻的放在水里,纸花慢慢的喝水,水越喝越多越喝越多,纸花,它就...开花了,而且白色的花比粉色的花开得快。宝贝们在活动中积极观察花在水中发生的变化,尝试比较两种纸花在水中开的快慢,大胆操作与实验,体验科学小实验带来的快乐。

分享《主题背景下的科学活动》, 趣味盎然的科学集教活动、金句频出的主题分享引发了老师们的激烈讨论:主题下的科学活动如何进行、科学集教活动如何开展……

让我们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中,尝试探索更适宜的教学方式、更有效的教学策略,激发幼儿对科学的兴趣和求知欲,培养幼儿主动学习、敢于探索、乐于合作、大胆创新的科学精神和行为习惯吧!(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