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与韩国牧园大学交流合作

www.scol.com.cn (2019-01-09 09: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8日上午,韩国牧园大学副校长兼国际交流处处长朴宰亨、国际交流处主任修汶良、国际交流处科长金英美、牧园大学中国西南区办事处代表韩晓东一行四人来乐山师院交流访问。乐山师院校长王辉在弘毅楼204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韩国牧园大学代表团,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交流会。

王辉向韩国客人介绍了学校校情、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现阶段的重点工作。王辉指出,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大力推进改革,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构建具有现代大学品质和国际视野的学校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而国际交流是推动学校向此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动力。乐山师范学院源于师范,精于师范,优于师范,为区域基础教育起着造血功能;同时,又兼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重要担当。结合当前学校的重心工作,王辉希望能加大师生互派力度和数量,在教师学历提升、本升硕、联合办学等方面有显著成效。

牧园大学副校长朴宰亨对乐山师范学院在短短40年办学历程中所取得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王辉校长的合作提议表示完全赞同。朴宰亨表示,牧园大学历来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目前已与63所中国高校合作,而乐山师范学院作为2019年国际合作的第一站意义非凡,希望通过上述提议项目能够迅速搭建与乐山师范学院的友好平台。

随后,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交换生项目、教师博士学历提升、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可行性、合作机制、合作形式、项目费用、语言能力要求等交换了意见;双方校长责成各学校相关单位尽快落实。(蒲仕江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