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完成首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08 10:2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下半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2019年1月5日至6日进行,乐山师院作为新设考点,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

本轮面试考生共计3664人,包括了学前、小学、初中和高中4个学段,涵盖20余个学科;参与面试工作的考官240人,考务人员200余人。设置面试考室80个,以及候考室、抽题室、待备室、备课室,准备电脑、打印机、教具等300余套。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作为行业准入资格考试,此次面试涉及学科多、环节多、人员多、岗位多、材料多,准备时间短、考试时间紧,对工作人员和设备技术保障要求高,考试组织工作异常复杂。为确保本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校长为组长、分管副校长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李朝晖三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精心研制工作方案,明晰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官和考务人员的分类培训,力保面试工作组织有力、有序,评分客观、公正。考试期间考务人员每天连续工作近12小时,考官冒着严寒认真组织面试,最终确保了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主考李朝晖全程督查和指导,省考试院、市教育局领导考场巡视,并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红梅 徐世鼎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