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在现场作文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www.scol.com.cn (2019-01-07 10: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在市中区第六届青少年现场作文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六年级共派出50名学生参赛,成绩斐然——9人荣获一等奖,他们是余佩遥、张意佳、宋思忆、吴之懿、朱恩巧、赵晨钰、罗媛、周雨菡和祝馨蕊,获奖率达到百分之十八;鲁佳玉、李乐乐等14人获二等奖;罗嘉猷、张依宇、孙启炀等15人获三等奖,总获奖率高达百分之七十六。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从36套作文题库中现场抽取12套题目作为命题供参赛选手创作。有58所中小学校共1579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评委们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0名,二等奖411名,三等奖391名。

本次比赛展示了学校作文教学的水平和成果,促进了汉语言的传承和发展,有力推动了我校语文教学,使学生和老师们都获益匪浅。(毛先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