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航模表演

www.scol.com.cn (2019-01-07 10:1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四川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由教师和航模队员组成的“航空文化进校园”航模飞行表演队来到了乐山市旅游学校,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模飞行表演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助理王兰英同志精心安排和部署,安全法制办主任徐国文同志组织了这场精彩的表演活动。徐主任深刻阐述了这次航模飞行表演的目的、意义,并对搞好这次飞行表演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出了要求。尽管在这雨夹雪十分寒冷的天气状况下,全体师生个个兴趣盎然。

在航模老师的操控下,中型多旋翼作业无人机、固定翼航模机、穿越机和水火箭等项目进行了飞行表演展示。不同类型的飞机模型依次飞上天空,向大家展示出精彩的“舞蹈”。它们一会儿在天空盘旋,一会儿在云中飞舞,时而高飞、时而低掠,像自由的小鸟在空中飞翔,充分展示了航模的魅力。师生们深深地为表演所吸引,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航模虽小却拥有蓝天,同学们拥有美好的未来。此次航模飞行表演,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也点燃了同学们畅想蓝天、探索科学的激情,意义深远,更为我校今年春季开设航空专业奠定了基础。(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