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办2019迎新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1-07 10: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1月4月,篮球音乐在校园里沸腾开来,篮球宝贝热力开场,用勃勃生机点燃运动的火焰,用盈盈笑脸传递运动的精神。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9年元旦迎新年运动会拉开序幕。

一百二十颗滚烫火热的篮球,一百二十个灵动雀跃的身影跳跃在操场上。每一次拍打,都闪耀着澎湃的激情;每一个步伐,都折射出昂扬的斗志;每一声呐喊,都燃烧着滚烫的热情。相约在运动场上,用运动的热情点燃这个冬天,相聚在机幼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共同欢笑,庆祝新年。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里的美好祝福。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愿新的一年里孩子们健康快乐;愿每个家庭幸福美满;愿机关幼儿园的所有大小朋友吉祥如意!

运动会场,洋溢着欢快的力量,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舞蹈。一首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是大二班的孩子们送给大家最诚挚的新年礼物。《萌娃闹新年》是幼儿园最小的小萌娃,却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大的成长。大一班的《花环操》象征着繁花似锦,笑脸象征着喜气洋洋。中一、中二班的《绝地求生》、中三、中四的《丛林探险》展现出未来的希望。大四班的《椅子操》表达了孝敬爸妈的小小愿望。小三、小四、小五班的《企鹅爬爬乐》涌动着孩子们天真的模样。小六、小七班的《小刺猬摘果子》让我们看到娇气的小宝贝努力往终点前进的勇气。大三班、大六班的《踏板操》灵活矫健,踏出了健康美丽。中五、中六班的《齐心协力向前冲》表现出孩子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唯有齐心协力才能到达终点的坚强。大五班的《桶操》让孩子们玩转小桶乐开花。特别是篮球宝贝的《篮球超人秀》,彰显出一张市机幼帅气的名片,孩子们因身在篮球队而骄傲,老师们因篮球宝贝的点滴进步而自豪。

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动的音符荡人心弦。随着串烧音乐响起,大家共唱《新年好》,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9年元旦迎新年运动会在“新年快乐”的欢呼声中愉快的结束了。不惧寒霜告别2018,欢欣鼓舞迎来新气息;不畏冰雪走进2019,昂首阔步不负新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