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旅校出征应战2019年四川省中职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1-04 10:1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旅游学校烹饪专业黄荣、吴伟平、赵英峻、张春成、余忠春五位同学即将出征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烹饪赛项的比赛。2019年2日中午,教务处、烹饪教研组举行了省赛出征仪式,所有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出席了仪式。

仪式由教务处副主任罗加丽主持,技术顾问喻之华老师给参赛选手鼓劲加油。她说,从市赛到省赛,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同学们和老师们付出了许多心血,现在检验我们成果的时候到了,望各位选手沉着应战、自信应战,面对强手如云的省赛战场,要不畏困难、敢于亮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教务处组织对参赛的行程、安排和细节开展了讨论,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作出了预判,并制定了预案,最后在参赛安全、交通安全和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喻之华希望,各位选手能以昂扬斗志、精湛技艺征服评委,战胜对手,为学校和个人争得荣光!(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