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迎新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03 10:3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当小树又增加一个年轮,当春天又拥抱着大地,当冬天又露出灿烂的笑脸,时光老人领着我们又敲响了时间的大门。2019,新的一年到来了,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宝贝们一起唱出、跳出我们对新年的祝福吧!帅气平衡车,掀起新年热潮,新年祝福跳出来,小班萌宝一起跳,新年祝福唱出来。

辞旧迎新元旦到,雪花飘飘山河娇。红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幼儿园里共团圆,大家齐乐笑哈哈。吉祥如意都送到,声声祝福耳边绕。深深地祝福你们,开心每一天!健康每一天!大家元旦快乐!

同时,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教职工也开展了喜迎新年活动。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以满满活力喜迎新年!

动感舞步燥起来,王炜娟园长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接着趣味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大球飞起来,巨人脚步,云梯障碍赛,活动结束在满园的欢声笑语中……喜迎新年活动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身心放松、精神愉悦,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热烈喜庆的气氛,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寄予新的希望,在欢声笑语中走向新年。(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