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举行学生会团委会换届选举

www.scol.com.cn (2019-01-03 10:3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草堂高中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艺体楼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德育处副校长兰贤军、政教处主任陈克金、政教处副主任谢立新、团委张岚老师、47名候选人、80多名班级和部门评委以及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

大会开始,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杨茗茗同学热情洋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

在接下来的竞选过程中,每一位候选人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及工作决心上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热爱。竞选演讲后,评委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选举。

大会最后,吴德阳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强调了对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纪录要求,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开展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为学校工作增光添彩。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全体新干部和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也会上一个崭新的台阶!(草堂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