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师生举办元旦迎新歌会

www.scol.com.cn (2019-01-02 15:5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的钟声即将敲响,金鼓朗朗,那是新年涌动的旋律。2019的艳阳即将升起,春潮澎湃,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让我们热情地邀请主持人闪亮登场。

给天空长长的翅膀,让快乐飞翔。给天空圆圆的向往,把爱心点亮。乐山市实验小学二(1)中队首先为大家带来歌曲《快乐的音乐会》和《让快乐飞翔》。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那是队员们在轻轻地吟诵,在表达游子们对故乡的思念与赞美。二(2)班孩子深情表演歌曲《诗书故乡》和《彝家娃娃真幸福》。

一月一,我们从小爱学习,二月二,我们从小爱画画。这是一首伴着我们成长的说唱儿歌。二(3)中队为大家带来歌曲《打花巴掌》和《山楂树》。

公鸡爸爸、母鸡妈妈和小鸡宝宝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它们各尽其职、团结和睦。我们爱我们的家庭,爱我们的集体,更爱我们的国家。二(4)中队表演了歌曲《小鸡的一家》和《好宝宝》。

萤火虫对星星说,嫦娥姐姐告诉我,让我带上这首歌,亲手送给您,祝福大家新年好!二(5)中队倾情表演歌曲《荧火虫对星星说》和《新年好》。

听听大海的声音,我们在优美的歌声中感受大海的美丽与神奇。二(6)中队精彩演唱《大海》和《大梦想家》。

住在大森林里的洋娃娃要举行盛大的舞会了,她向所有的小动物和朋友们发出了舞会的邀请卡。二(7)中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和《校外》。

植物的生长离不开太阳,有了太阳,我们的世界才能变得丰富多彩,温暖明亮。二(8)中队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云》和《种太阳》。

我是小红帽,我在天上找妈妈,想做您的孩子,又觉得自己可能没有资格,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我已经在您的肚子里。二(9)中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小红帽》和《天之大》。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各族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顶呱呱。二(10)中队手举国旗,深情演唱歌曲《彝家娃娃真幸福》和《歌唱祖国》。

中华大地养育了能歌善舞的各族儿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各族小朋友在一起,用美妙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尽情地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二(11)中队摆起五彩长裙,表演了歌曲《彝家娃娃真幸福》和《各族小朋友在一起》。

总有一首歌,会让我们念念不忘;总有一支歌,会在我们耳畔回响。读最美的诗,唱最美的歌,留下童年的美好。我们和诗以歌,让经典淌进大家的心窝。二(12)中队为大家带来歌曲《苔》和《蜗牛与黄鹂鸟》。

两只可爱的小蜗牛,两只俏皮的黄鹂鸟,围绕着刚刚吐露新芽的葡萄树演绎了一出好戏,二(13)中队出色地表演了《蜗牛与黄鹂鸟》和《同一首歌》。

今日事,今日毕,莫等明日再努力。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我们共同传承民族智慧,诵读国学经典。二(14)中队精彩呈现了歌曲表演《打花巴掌》和《明日歌》。

回首往事,我们幸福满满;展望未来,未来充满阳光。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里,我们手牵手、肩并肩,歌唱幸福的生活、歌唱美好的未来。二年级元旦迎新歌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将带着音乐声中的热情与美好继续踏歌前行!(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