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在教学技能展示比赛中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2-28 14: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第七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与科学教学研讨会决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乐山师院15级科学教育专业谭瑶、辛典晔同学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最高奖项一等奖。

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共有教学设计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其中,现场决赛环节由即席讲演、模拟授课和现场提问、科技活动方案四个内容组成。评委认为,谭瑶、辛典晔对科学素养的深度把握有效构建课堂环节、多方面教学重难点的讲解优异。另外,赵可心凭借《巧用空间》荣获小学组二等奖,张巧玲凭借《光的折射规律》荣获初中组优秀奖,乐山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整体成绩在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该赛事是国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比赛。本届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组织,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大赛自2018年6月份开始以来,共收到全国33所高校三百余份教学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定,共有来自全国141名学生获得决赛资格,参加现场决赛。(辛典晔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