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举办第六届英语文化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8 10: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在校会时间举行了第六届英语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英语文化周旨在以英语运用为中心,通过全校性的英语书写比赛,英语贺卡制作,英语小书制作,英语歌曲表演和英语戏剧汇演等不同呈现形式,用丰富的文化内容去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潜力,努力为学生营造多元化的英语学习环境,更好地把英语融入到生活中,将枯燥变得有趣,将乏味变得精彩。

这次的启动仪式由英语组罗莎老师和五年级英语社团学生周亦攸主持。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首先用流利的英语和标准的普通话,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本届英语活动周的活动主旨和各年级活动的侧重点。

紧接着,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六年级英语社团的英语小剧“The Shepherd Boy”。小演员们流利的英语和生动的故事情节把启动仪式引向了高潮。

小剧表演之后,王涛副校长对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提出了希望。她说,希望孩子们不断加强学习,通过英语了解其他国家的语言和文化,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

最后,主持人用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展望结束了本次英语文化周的启动仪式。我们期待着孩子们在本次英语文化周活动中收获多多!(龚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