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展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8 10:2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旅游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展示活动----“月战越勇”在学校操场举行。此次比赛由学前教育专业部举办,旨在展示学生专业技能风采,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技能教学质量的提高。

学前教育专业部张心盈、谢曾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教务处副主任罗加丽、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吕剑平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胡锋、周素英、张漵菲、张丽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钢琴比赛中,有婉约抒情的《月之故乡》;有欢快悠扬的《嘀哩嘀哩》;也有学生喜爱的流行钢琴曲《匆匆那年》;更有同学准备了四手联弹,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声乐比赛中, 18级的孩子们,虽然没有多少声乐基础,但孩子们的演唱充满活力,可圈可点。有美妙温暖的《虫儿飞》;有活泼可爱的《大家一起喜洋洋》等歌曲。除此之外,活动还展示了同学们手工制作的作品,为比赛增光不少。

学前教育专业“月战越勇”特色展示活动,每月一个竞赛主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把教学、比赛和活动巧妙结合在一起,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勤学技能、精练技巧的训练积极性,也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独特魅力和专业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分绚丽的色彩。

此项活动还将拓展到各个专业,联动各专业共同参与,并形成常态化机制,共同构筑乐旅专业技能教学亮丽的风景线。(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