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送教到新桥小学

www.scol.com.cn (2018-12-21 10:3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9日,乐师附小党总支送教活动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新桥小学拉开帷幕。彭娟,雷燕琼、袁珏3位老师为新桥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三节精彩的课例和一场讲座。

雷燕琼老师为二年级小朋友上了一节数学广角——《搭配》问题。这节课容量多,难度大,在雷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孩子们学习兴趣高涨,配合默契,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第二支部书记彭娟亲自为一年级小朋友带来了音乐课《洗手绢》。彭老师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甜美的声音、富有童趣的舞蹈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孩子们积极参与,很快的置身于欢快的音乐中,这节课受到听课老师们的好评。

最后,袁珏老师和她班上的熊懿同学为四年级小朋友上了一节语文课《活见鬼》。四年级孩子虽然第一次接触文言文,但是在袁老师和小熊老师的循循善诱下,孩子们学得很轻松、愉快,纷纷觉得文言文也不是那么难懂和深奥,很快的进入了学习状态中,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应新桥小学老师们的要求,课后,袁珏老师还作了题为《教师引领 自主复习》的专题讲座。她分享了自己平时教学中的方法和怎样引导学生在期末的自主复习。

此次乐师附小党总支送教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感谢苏稽新桥小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双方的老师们表示,希望学校以后多为老师们搭建此类平台,让老师们在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在活动中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袁珏 彭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