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班子成员与退休教师亲切座谈交流

www.scol.com.cn (2018-12-20 09:4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9日上午,天气透着一丝丝寒意,但在鱼耳湾公园的四季海棠农家乐却涌动着一股股暖流。草堂高中退休教师早已在临时会议室有序就座交流,等待着学校新任校长黄建清校长及班子成员一行。

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学校班子成员一行提前到达退休教师活动地点。上午11点10分,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由退休教师廖蓉老师主持。

工会主席杨菊仙向退休教师们介绍学校新任校长黄建清,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副校长邹萍。

吴德阳向退休教师通报了草堂高中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成就,尤其是介绍到草堂2018年再次获得“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和“艺术教育单项评估”双一等奖时,退休教师们自发给予热烈的掌声。

黄建清向退休教师发表讲话,他讲到“面对现状,不抱怨;面对生源,树立信心不放弃;面对收入,不攀比;面对学校管理,不折腾;面对廉政纪律,不放松”,他向大家表态:将以最大的努力和草堂的教工一道将草堂的“和谐、团结”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草堂建设得更加美好。

退休教师代表宋玉莲老师代表退休教师提出了退休教师急需要解决的活动地点问题,希望学校能给予最大的帮助。(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