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强化教学常规检查抓质量

www.scol.com.cn (2018-12-19 09:5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学期末临近,为督促教师认真落实教学各环节工作,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乐山二中于近期开展了全校性的教学常规检查。

这是该校年度计划内加强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为保证这一措施的落实,该校提前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由学校领导、教务科和教科室干部、年级组长和备课组长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年级开展,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各检查组在年级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对教师的备课本、听课本、学生作业本、学生练习册等进行了检查。

根据该校的管理规定,本次检查的结果将作为教师期末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直接与师德师风考核、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评优选先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挂钩。因此,本次检查对教师认真落实教学过程,抓好教学“六认真”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