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专家建设指导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2-19 09: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更好地适应学前教育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助推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在新校区行政二楼会议室举行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学校校长陈继红、教务处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及学前教育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仪式。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杜尉平副主任,乐山市市中区教师进修校幼教教研员杨俊霞老师、乐山市远达教育集团总监李露平总园长受邀担纲专家组成员。

陈继红校长对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及未来目标向与会专家作了介绍,并向各位专家颁发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家指导委员会聘书。她指出,在今后的时间里,学前教育专业会朝着优化课程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造品牌专业、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方向不断发展。充分利用专家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随后,杜尉平、杨俊霞、李露平、吕剑平等四位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就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问题与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老师开展了一系列探讨,提出了对该专业建设的意见与建议。陈继红校长对专家们的建议表达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认真把脉、出谋献策,通过提升中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乐山学前教育的发展。(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