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友会”忆同窗情享成长路

www.scol.com.cn (2018-12-19 09:4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第三届成都校友会在成都漫猫咖啡成华店召开。本届校友会主题:“忆数载同窗情!分享成长路!”20余名校友们一起畅谈生活、工作、创业的感悟,共叙校友情谊!学校副校长杨异、招就办主任王加玉、龚静老师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本次校友会由成都校友会会长陈亮主持,对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以示欢迎,对往届校友会做了相关总结,并对本次参会的校友们提出希望。

学校杨异副校长就本次校友会做出讲话,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对在座的校友们以示诚挚的慰问,宣讲了今天惠灵教育集团旗下的各大事业,让校友们十分震撼,深以母校为荣。校友会是联系母校的纽带,为各届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校友和校友、校友和学校的交流平台,让每个校友都能充分的感受到母校给自己在毕业后带来的资源以及情感,助力每一位校友走得更稳,更远!王主任和龚老师也分别对本次校友会做了相关总结,感谢大家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回家”!

本次校友会的氛围非常好,大家真诚交流和沟通过程中每个人都有很大收获!大家来自各自不同的领域,有着不一样的经历和思想,这样的交流很有意义。希望校友会以后越办越好,发展好校友会这个平台,人人为平台,平台为人人!

这个时代,一个人要么加入一个团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你输,陪你东山再起;你赢,陪你君临天下!让我们携手同行,团结校友、帮助校友、成就校友,共创事业辉煌!(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