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开展语文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8 10:5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为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让语文学习与社会生活紧密联系。乐师附小一年级共8个班级陆续开展了“读故事、讲故事”的语文实践活动。

比赛中,各位参赛小选手表现得落落大方,故事内容丰富有趣,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孩子们的精彩讲述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这些感人的故事让孩子们懂得了许多道理,好似把一颗颗美好的种子播种在他们心田,其中一定少不了真诚、善良、美好、智慧……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生读课外书的情趣,而且锻炼并提升了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小学生的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阳光气质属于更多的附小儿童!让金色的童年与故事相伴,让书籍永远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浓浓的书香伴着初春的暖阳弥漫了整个校园!(袁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