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档案工作展现新面貌

www.scol.com.cn (2018-12-18 10:2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做好档案工作是学校推进依法治校、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的重要环节。2018年,乐山市档案局领导、专家对乐山实小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交流,对乐山市实验小学的档案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新时期档案工作的新要求,加强督促,进行整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档案工作专项执法检查,学校行政统一思想,借助此次执法检查的契机,提升学校档案工作的品质,求真,求实,做细,做精。学校行政会组织学习《档案法》,根据“档案执法检查的意见”开展专题研究,学校成立了“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将档案工作提升到学校办学品质的重要位置,把档案工作纳入来年中心工作,制定档案工作目标,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给档案工作以必要的人力、财力和物力保障,保证学校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

学校将在聘请档案专家到校讲座,指导全体教师档案工作,深入开展《档案法》的学习与宣传活动,将学校档案工作做得更好,让档案记录小学校发展的每一个轨迹,让档案记住师生们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洒下的每一滴汗珠,让档案留存师生们在素质教育中取得的每一点成就。(吴旭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