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学习宪法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12-12 11: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推进依法治校建设,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乐山市教育局、公安局为各校专门配备了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12月10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迎来了本校的法治副校长——乐山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长朱宇,法治辅导员——乐山市市中区肖坝派出所副所长刘成明。

在升旗仪式上,朱宇向全体师生宣讲《宪法》的基本内容,与大家一起学习法律知识,进行法治教育。在她的娓娓道来中,学生们不仅了解到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历程,还了解到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力,宪法规定我们需要履行的义务。还和大家一同温习了《宪法》中的一些熟悉内容,包括我国的国歌、国旗、国徽、首都等。

宣讲学习活动在全校齐唱《宪法歌》中结束。副校长廖冬梅表示,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将更好地促进我校法治建设,促进全体师生主动学法、懂法,自觉守法,提高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促进我校法治建设。(罗秋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