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开展“中国好老师”送教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3 10:2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由张志明副校长带队,宋英、张玺老师走进凉山州美姑县苏洛乡小学校,开展“中国好老师”送教彝区活动。

送教活动在宋英老师执教的四年级语文《送元二使安西》一课中拉开帷幕。宋老师用深厚的文学功底带领彝族同学徜徉在国学的海洋中,除了这首古诗,宋老师还带领同学们拓展学习了同类别的两首古诗,让同学们入情入景,充分感受古诗韵味,诵读中华经典。

张玺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课《这是什么》,同学们在欢快跳跃的旋律和童趣十足的肢体语言中,感受到音乐谜语的独特魅力,打开了学生的艺术视野,愉悦了学生的身心。

张志明副校长代表实小向苏洛乡小学校捐赠了四百余册爱心书籍,希望两校同学能共沐书香,携手成长!(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